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小白的護膚初體驗@米羅精緻汽車美容(龍潭)

我是小白,我的主人兩年前才開始帶我代步上路,看起來還是很帥,但我其實已經有十幾歲囉~
自從四年前在轉換主人時有做過重烤過,就只有每兩週一次的洗車與定期保養

(↑After照)

這回很幸運地可以享受一下做spa的樂趣呀~
先來個before照,天氣不太好,小白有點灰

之前沒有上過這樣的美容院,小白我有點怕怕的,老闆也有點怕怕的
一則是因為白色車,另一則是因為主要美容客層是兩年內的新車
面對我這樣的高齡老闆開始有點頭痛~

跟老闆問過以後才知道,車子的美容程序與女生們的做臉程序差不多
都有一堆看起來很像的瓶瓶罐罐,米羅還有得到品質的獎章唷

首先,要把臉洗乾淨才能讓保養品吃的進去
老闆超細心,連車門邊的小細節都沒有放過~

洗臉的程序:清水→泡沫(洗臉)→去煤油(卸妝)→去鐵粉(去角質)→美容黏土(拔粉刺)
小白我雖然看起來膚質還可以,但老闆說角質層厚到他會怕,光是這一步驟大概就花了一小時的時間
而一般的車子美容全程只要1.5hr

來看看是慘到怎樣

在清潔劑之下,鐵粉無所盾形,全車都是紫色~老闆的臉也是

在努力的洗臉之後
接著是上蠟(敷面膜啦)→等乾燥→下蠟→保養(乳液)→車內清潔與上皮革油(化妝水)

連小刷子都出動了,車子裡食物的殘渣也不會錯過

在等待的時分,小白的小主人與老闆的大女兒玩的很開心

在完成之後,小白我是不是豔光照人呀?!

主人很感動,老闆也是~(終於完工啦)

店家資訊:
米羅精緻汽車美容
電話:03-4990971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神龍路172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